close


An Burger
終於,我們這次沒有白來。

時間回到上禮拜,我和許博威的美食團第一次成行,
我們來到An Burger的店門口,卻發現全年無休的An Burger竟然剛好放假......
但這沒有打擊到我們想吃大漢堡的企圖心,因此我們又去公館找漢堡店。
找了另外一家 pickles 竟然在休息,我們又找,
找了好久好久,終於我們找到了bongos,這次可有開了,

原來就是兩年前開小學同學會的那家 = =....

我忘了我吃什麼漢堡...XDDD
漢堡還不錯吃,薯條有點遜,整體來說還OK。

今天,我們又回到了An Burger的店門口,這次可沒白來阿!

老郭的豬排堡!

我的牛肉培根漢堡!

把番茄洋蔥疊起來,加上番茄醬!


加上生菜蓋起來!

再來一張不同角度,

最後一口!!!!我塞!!!!

羨慕吧!!!還有誰想參加美食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607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