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兄弟們再我離開台北的前一天特地出來拍照,

雖然我沒幾天後又會回去= =


這是進化史



喔 推倒了!!



就這樣我隔天中午就騎我的野狼從台北北投出發,
經由台一線從新莊經過桃園新竹苗栗到達台中,
大約兩百公里,耗時大概五個半小時,當然途中有包括休息時間啦 ==
從新竹切西濱公路後,我整整三十分鐘沒停下來。
中途紅綠燈啦,不過都綠燈。
西濱公路上我遇到一台黃色勁戰,載著他女朋友,
我就從頭跟在他屁股後面直到苗栗,他一定覺得我很機車= =
之後又回到台一線,我遇到一台穿粉紅色衣服的野狼,就這樣一路上我超他他超我,當然我們很和平啦= =
就這樣到台中不知遇到他幾次了,他應該也是在台中讀書吧!!!

就這樣到了台中,我也累壞了。
終於我見到我的室友,
人都不錯,可是有點宅XD
不過剛開始大家都不熟也只能宅囉,哈哈。
之後的事情我再慢慢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607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