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02821.jpg
會不會?懂不懂?行不行? 重要的是你想不想!!!!

在某次親善的課堂上我學到這句話,
我認為很有意義,可是現實又好像不是這樣,不是我想怎樣努力後就可以怎樣。

有些事情我想去追,可是已經沒有意義,
我知道不去做我會後悔,但我也知道就算去嘗試我一樣會後悔。

原來暑假那時候說跑北海岸就跑北海岸的生活一點都不無聊,
上大學這麼久了,可是連找個一起出去騎車吹風的人都找不到,
我很想交到好朋友,   PS:甲班的同學們你們很棒:)
MSN多了很多學伴,我真的很有誠意想要交朋友!!
告訴你我多有誠意,我連男生都加你看我有沒有誠意!!!!!!!!XD
可是常常MSN敲下去都嘛被打槍,
既然那麼不想理我乾脆直接隱藏加封鎖不是比較好ˊˋ

美國史丹佛大學做過一項調查,
人一生中有12.5%的財富是來自於專業知識,
87.5%是來自於人脈;
我想要有很多的財富就要認識很多人,這樣才有很大的人脈,
可是在我看來交朋友還真難,我真不會表現自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607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