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01101.jpg
難得我早上七點那麼早就在學校集合,
雖然我有遲到一點點啦,不過沒關西~
哇賽~有三台檔車喔~~整個就很開心!!!我不是孤單的XD
就這樣我載婕妤學姐和大家一起騎到火車站,
和在火車站的人會合後就上火車往集集去囉~~~
就這我和宜佳他們一起座,其實我們這邊真的很悶,只有四個人,其他人都做別車廂,整個超級吵XD,
而且我們對面還做三個外勞,他們是這樣座喔,女男女,真不害臊阿ˋˊ
我們到了集集大家就騎協力車到處闖關,
可是關卡也太難了吧!!!!
無限範圍的躲貓貓;囧王躲在遊覽車的行李箱誰知道阿= =),
三條手;現在誰還會帶手帕= =,
三個路人的唇印;我被親了!!
可是其他組都很快過關了,是我們太弱嗎....
結果關主說我們是正常速度,其他組是異常XD


就這樣到了中午我們到大樟樹那邊烤肉~
(闖關的寶物就是烤肉材料= =)
烤肉沒甚麼重點,
有的話也是那個來鬧的阿伯很嘴砲,看得出來他是激進份子= =
還好有學長解危,話說學長能跟他聊得那麼順利還真厲害....


剩下的改天打 雖然我拖很久了= =
可是我好累阿XDD

唉喔我不想打了啦~

再來就是吃蛋糕發禮物學長抱學姐走天堂路!
騎車回火車站然後吃冰棒做火車回逢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607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