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到十三小時後我就要和微積分開戰了
這兩天和微積分的相處讓我找回當學生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沒有十全的把握
希望再來個五十分的送分題吧
不然考暴了就要退了



瑣碎的事情太多

書看不完
吉他沒練
衣服沒收
牙沒補
星巴克的保溫杯沒帶回來
洗衣精洗髮精忘了買
我的boddyshop剩三分之一

奇怪
我覺得我已經很少出去玩了可是還是覺得生活很"充實"

而且接下來的事情越來越刺激

從精神上的疲勞
在加上肉體的疲勞

難怪我會睡那麼多
雖然都睡白天

喔對了我B肝疫苗也沒去打
這樣肝不爆才怪 請提醒我去打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一定是太陽沒進季後賽的關係










很假











其實沒有半點關係












我會學會面對問題









事實上







我一直都在面對
絕對不會逃
所以死得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607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